【马院】 开展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03

      为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提升翔宇思政体验中心智慧教室的使用效益,为打造思政“金课”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对翔宇思政体验中心的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极大地提升了中心的信息化水平,教室更智能、互联更便捷、界面更友好。为尽快让老师们掌握新技术,9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翔宇思政体验中心JC205教室开展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清江浦区亿瑞电脑有限公司的王大力总工程师,为老师们讲解教学大屏的使用,他介绍了教学大屏信号源的切换方法、数字切换器的使用方法、书写屏的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无线同屏的使用,包括手机、平板信号的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使用等,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演示。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马院专兼职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有利于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使用信息技术,丰富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手段,使课堂教学更加有趣和有效。(文/史琪   审核:程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