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马院党总支: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党员初心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0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马院全体教师党员赴泰州市兴化东罗村开展不忘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罗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武婷婷、于兴艳、刘燕、张玉英四位党员教师在党员工作室里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感言,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模范带头,永葆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

      东罗村党总支书记罗宝田同志观摩了本次活动,并鼓励党员教师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培养好我们的接班人。武婷婷老师说道:在这个特殊的场合过政治生日让我非常激动,特别是在和村支书罗宝田书记的谈话中,让我深深感受到他是一位政治意识强,敢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基层好干部!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作为一名党龄超过15年的党员教师,我要秉持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时刻谨记思政教师的神圣使命,用良好的道德影响学生,用深刻的道理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玉英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