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参加马院直属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03

7月3日上午9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S1-107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参加指导。

会上,党小组组长于兴艳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与会党员观看了微视频《步履不停——总书记的足迹》,随后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讨论,每位党员结合主题要求,联系党小组工作和个人实际,讲述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疫故事及切身体会。

韩香云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后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全球抗疫的背景下,中国制度的优势充分彰显,我们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工作的重要讲话中来,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紧抓课堂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有效课堂认证,同时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一批显性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三是党支部工作要扎实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支部理论学习,融入思政课教学,同时联系支部实际开展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  于兴艳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