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 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4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集中为9-12月入党的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晓翔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教师于兴艳、张玉英、张爱辉、李倩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畅谈了入党的体会和感受,其他党员对四名党员教师进行了集中评议。张晓翔向四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对四名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她们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顾全大局,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同时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通过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传播党的理论。

本次主题活动,有利于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增强责任使命,同时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马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