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淮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63

日前,从淮安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授予“淮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价值引领、文化育人”的办学特色和价值导向,树立“四位一体多元渗透”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理念,塑造翔宇思政文化品牌,积极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改革,依托校内外教学基地扎实开展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多次被省级以上媒体报道,并列入省高职院校质量年报。在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科研项目等方面屡获佳绩。2018年7月学院被评为“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同时积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课被评为示范党课,网站被评为十佳网站,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翔宇文化节被评为学校精品文化项目,连续四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8年12月被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指导的大学生社团“翔宇社”被评为淮安市“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珍惜此项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先锋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晓翔  史琪  图/翔宇社  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