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475

(通讯员周导杰 史琪报道) 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精神和我校二级管理教职工大会相关程序和要求,119日下午两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该院会议室召开。

本次大会由该院分工会主席周导杰主持,应到教职工15人,实到12人,请假3人,符合规定人数。与会教职工审议了马院院长桑雷所做的《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讨论了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与奖励资助办法》(讨论稿),学习了20171215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出台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完成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工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选举和2017年度会员评家工作。

    本次大会是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该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倍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