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文法学院分工会活动:菊香情浓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401

  

    (通讯员周导杰报道)耐寒唯有东篱菊,金粟初开晓更清。在金色的秋天,菊花终于迸发了生命中所有的辉煌。1029日,为不辜负白马湖菊花盛开的美好景色,更为促进女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与文法学院分工会联合组织女教师走进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开展“菊香情浓”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白马湖赏菊、以读书、背诗、唱歌、讲故事、做游戏等为内容的游戏活动、清江浦区爱相随中心邵鲜老师《爱的五种语言》主题讲座。

 秋日暖阳,白马湖森林公园里南京农业大学菊花基地的菊花盛开,这些菊花形态优美、品相高贵、色调绚丽、色彩斑斓、幽雅华贵。人们穿梭在多姿多彩的菊花之中,流连忘返,喜悦洋溢在脸上,欢乐飘散在空中,尽情享受萧瑟秋风中这姹紫嫣红的视觉盛宴。

“菊香情浓”工会主题活动,促进了教职工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人际氛围,激发了部门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精神状态。(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