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288

 

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经学院批准,决定开展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时间

19周。

二、教学检查内容

1.授课计划及教学进度情况;2.教案、备课笔记;3.作业批改情况;4.教师日志的填写情况;5.教师调代课情况;6.教研室活动情况;7. 学期总评成绩记载表。

三、其它事项

1.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1:《课程教学计划执行进度与教学实施情况教师自查登记表》,在第19周周三(17)上午1100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交所在教研室主任。
    2.
教学检查内容中的相关教学资料在第19周周三(17)上午1100前交至所在教研室主任。

联 系 人:郭 欣  

联系电话:83858177     电子信箱:58461312@qq.com

 

附件1课程教学计划执行进度与教学实施情况教师自查登记表

    附件2:思政部教学质量检查记录表

附件3:思政部教学质量检查汇总表

附件4:教研室教学质量检查总结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一四年五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