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54

  6.1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桑雷在院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话教研、共成长”主题党课讲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

  桑雷首先从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瞬间为讲学起点,梳理了社会主义由早期的空想社会主义到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脉络。讲述了中国历经磨难,从鸦片战争到大国追梦的历史过程。其次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营养部分,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学党史中的讲话回答好“三张试卷”。最后桑雷以六个方面总结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马院的教师们在这次党课中学习到了在党史中汲取力量,结合党的历史经验来促进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发展。也将在今后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健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