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到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14

 421日下午,在淮安市党史陈列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在党50年的退休老领导张美图、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关工委老同志蔡振华、马院党员教师、“学习会”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淮安市党史陈列馆的展陈大厅,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学习了解了淮安抗战的历史。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桩桩革命故事,一位位英雄人物,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深受感动,光荣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随后,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三代人的初心故事,三代人的心灵碰撞,让初心“接力棒”得以接续传承。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健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