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红网】江苏财院:走进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组图)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5

中红网江苏淮安2021年4月16日电(李伟健、黄玉龙、史琪)为明确学生党员的奋斗目标和历史责任,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伟健和黄玉龙带领该校学生社团——学习会成员前往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彭正华老师热情接待了财院师生,现场梁老师为大家从坚守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政官德、遵守社会公德、信守家庭美德五个方面,讲述了周恩来总理鞠躬精粹死而后已的一生。周总理堪称全党的表率,他在工作生活中完美的体现了人民公仆的“五德”。

  此次活动让青年学子多视角、多维度地了解了开国总理周恩来,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守和传承周恩来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地址链接:http://www.crt.com.cn/news2007/News/jryw/2021/4/2141616191399129794D6KF4DKF23J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