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03

202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桑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校工会主席郭德怀及马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桑书记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嵇芹珍副书记做大会致辞并向全体教职工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马院人在党政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起好步,走好路,共同维护、经营和建设好大家事业发展的“共同家园”,描绘马院发展的新“蓝图”;二是在新的机遇下,迎接新的挑战,开创马院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听取、审议了马院院长郑毅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事工作等方面总结了马院2020年工作。同时,郑毅院长部署了2021年学院整体工作计划。随后,院长做了马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了马院分工会主席张玉英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度保障落实、教职工福利工作和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开展的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同时,会议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草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资助管理办法》。大家充分讨论后,全体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校工会主席郭德怀对我院分工会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希望分工会继续做好工作,为学院及学校工会工作提供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幸福度和满意度。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英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