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中期教学检查反馈保障有效课堂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11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有效课堂的顺利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在中期教学检查之后,召集全体教师反馈检查结果,让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都能规范操作,以标准化建设助推有效课堂认证。

本次中期教学检查,道德与法律教研室的12位专兼职教师都能够按照学院的相关要求,及时上交教师自查登记表、教师日志等资料,教学进度与授课计划一致,无异常变动情况。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也能够严格按照授课计划进行。全体教师无因私调代课情况,本学期能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教学活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是教师日志的填写不够规范,个别老师在学生出勤栏目没有完整记录。教研室主任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能够及时准确记录学生出勤情况,为平时成绩的评定提供可靠依据。(文/马院 刘燕   图/马院 史琪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