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63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1119日下午4点, 在S1-107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课程的教学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毅、《概论》课程任课教师和19级非会计专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兴艳老师首先介绍了教研室的整体情况、《概论》课程的资源建设和期末考核等内容。接着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主要围绕着课堂管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作业布置等方面结合自身的上课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的任课教师还详细询问其他班级的授课情况,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

       郑毅首先对学生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接着从《概论》课教学内容特殊性、教师怎么教、学生怎么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于兴艳老师也表明会把此次座谈会学生的合理化建议相应的反馈给任课教师。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兴艳  /史琪 审核: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