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23

    11月13日下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武智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桑雷,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郑毅,副院长程向阳和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思政课教学竞赛与课程建设、思政课教师团队与青年教师培养、思政课实践教学与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四史”教育与选择性必修思政课程群建设、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在相关方面相互借鉴彼此成熟的经验做法,共同努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会后,来宾们还参观了翔宇思政教育体验中心、周恩来文化馆、淮商文化馆等校内实训场所。(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史琪 审核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