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项课题第一次论证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958

6月19日下午,课程思政专项课题论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和课程思政专项课题的申报主持人参加。

会上,相关课题申报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目标与解决的主要问题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同一领域的现状课题研究主要框架及主要内容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课题研究的创新点、课题研究思路方法和时间安排、课题研究的预期阶段性成果及其形式课题研究的意义与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任张晓翔、桑雷,联络员程向阳以及参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和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依次对课题申报书进行了指导,一致认为申报课题选题很有价值,以课程思政的实践为导向,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价值,并对相关课题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