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赛前指导讲座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682

4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赛前指导讲座,讲座特邀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获奖者、我校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王真真老师,进行了赛事解读以及参赛经验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参赛教师参加。

王真真以《“携手共进”2020教师能力大赛》为题,解读了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方案(仅供学校备赛使用),从组队人员和内容确定、后期教案和实施报告撰写等方面对大赛上交材料进行了分解阐述,重点讲解了如何完成教案的撰写、视频的拍摄,如何准备后期面试说课稿和试讲的相关内容。王老师还和现场的老师们分享了她们团队2019年的参赛相关资料,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就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讨论。

本次讲座,让马院参赛教师对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提升了参赛的信心,有利于提高参赛准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马院也将以参加本次大赛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切实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思政“金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