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新闻网、中红网】江苏财院师生在线缅怀周总理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593

   (通讯员 史琪 唐海霞 马世旭)今年的3月5日,是敬爱的周总理诞辰122周年纪念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们采用“不聚集”的方式缅怀周总理。

在线思政课堂上,老师们以周总理少年立志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鼓励同学们以周总理少年立志为榜样,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及准备如何实现。该校该院翔宇社的同学们还通过观看缅怀视频、登录纪念网站、参观网上展馆等方式缅怀周总理,同学们有的在线献花,重温周总理光辉的一生,表达怀念之情,有的参观《学恩来 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网上展馆,有的观看电视文献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从周总理的故事中感受榜样的力量,还有的分享纪念和缅怀周总理的诗歌、散文,以及自己的书法绘画作品。

江苏教育新闻网: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003/t20200306_6546021.shtml

中红网:

http://www.crt.com.cn/news2007/News/jryw/2020/3/2036163650HJA44BE1FDD5I6IBE2J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