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财院思政课育人战“疫”在行动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 桑雷 史琪 黄玉龙)近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该校开展在线教学的要求,设计了主题为“战‘疫’,我们在一起”的开学第一课。思政课教师们通过视频、课件、直播等多种互动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发表观点,提高在线教学的互动性和实效性。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事件中,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面对疫情,我们能做什么?”“这次抗疫让年轻的你领悟到什么?”在线课堂上,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着笔记,积极参与老师发起的讨论,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悟。“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抗“疫”斗争中,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将以传递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讲好中国抗“疫”故事,传递中国抗“疫”正能量,上好在线思政抗“疫”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苏教育新闻网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003/t20200302_65381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