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99

12月4日下午3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S1-107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参加指导

党小组组长于兴艳在前期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汇报了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情况、问题检视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小组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党小组所属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查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进党性的目的。

韩香云在听取了各位党员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今后的工作三点意见:一是关于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建设为契机,将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成为自我提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重要抓手;二是关于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地引领和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关于未来如何更好地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要持续地加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习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同时,加强整改力度,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效果取信于广大师生,高质量高水平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于兴艳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党员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于兴艳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