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开展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研活动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1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研活动。

道德与法律教研室黄玉龙老师根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这个主题,从有什么样的背景、作什么样的要求、用什么样的方法、要什么样落实四个方面与全体参会教师作了汇报与交流,使全体参会教师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培养接班人,我们使命重大,落实新纲要,我们重任在肩。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把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在实处,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玉龙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