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教学水平---举行智慧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70

为了全面提升教师的现代教学水平,更好地践行育人使命,10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邀请了超星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裴凯进行了智慧教学的相关技能培训。马院院长张晓翔、副院长程向阳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从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运营、教学能力大赛、微课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授。特别是对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运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建议,给马院教师很大的启发和信心。目前马院已有两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张晓翔鼓励全体教师要目光远大,不能止步于校级层面,要让马院的课程建设走出去,向着省级、国家级的层面努力。课程建设既是对教师的考验和锻炼,同时也是增强教学效果的有力推动剂。教师要在加强课程建设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升自己,提高教学水平。(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