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红网】 江苏财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58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日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翔宇社团部分同学走进淮安区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清扫、献花、默哀……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该院相关老师结合课程有关内容,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钱毅、张仲乐等革命先烈的生平和光荣事迹,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在淮安这片土地上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鼓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安是革命老区,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烈士纪念日来临前夕,组织同学们走进当地烈士陵园,通过主题教育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革命先烈在淮安的光荣事迹,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淮安的地方红色文化,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获得感。(通讯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史琪  吴桂英  史静  李瑶

 

中红网:http://www.crt.com.cn/news2007/News/jryw/2019/9/1992611134896IEFBCB6AIA3FJ3K5E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