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学习研讨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29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桑雷主持。

研讨会上,院长张晓翔和老师们一同学习了文件共五个方面二十条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认为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以及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加强思政课创新改革力度,做出特色、形成亮点。

接下来,学院将以文件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与亲和力、针对性,努力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建设水平,切实落实中央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要求。(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