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萍解读国际新形势下“一带一路”新走向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21

425日,时值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一带一路”发展新形势,学校副校长杜萍在翔宇思政教育体验中心JC203教室,为同学们做了一次题为《国际新形势下“一带一路”的新发展与新挑战》的讲座,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杜校长以习近平论“一带一路”为引线,就“一带一路”取得的主要成果、“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的原因和“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方向重点三部分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此外,还介绍了我校落实相关政策,向“一带一路”国家招收留学生的有关情况。讲座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国际新形势下“一带一路”取得的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供了新的视角,同时也引发了同学的新思考。最后,杜校长鼓励同学们学好知识,练就真本领,做好投身建设“一带一路”热潮的积极准备。(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亚兰  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