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青年教师红色定向运动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8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我校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活跃青年教师的教研思想,增强青年教师体魄,教师发展中心于11月15日下午3:00开展以“青年强则国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红色定向运动素质拓展活动,届时,邀请学校教学和学术骨干教师参与此次活动,为年轻教师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发挥我校青年骨干的“传帮带”的作用。现将新进教师名单和培训方案通知如下:

一、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

陈秀秀、孙彦、王安超、吴洁、刘洁、张经纬、谢文彧、范园园

徐南南高阳、顾劲松、赵晓青、江娟、乔新欢、顾华玉、张孟琳

李强、陈洁、徐晨光、宗洪亮、田野、徐翠婷、张晓   张航、

王小刈、张淼

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 教师   

二、活动流程

    ▲ 3:00,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教师到我校素质拓展中心集合;

▲ 3:20,教师穿上老红军服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 3:30,拓展培训师带领全体教师做热身运动;

▲ 3:40,拓展培训师下发定向运动任务,教师以五人为一组进行素质拓展;

▲ 4:20,学校领导宣布定向运动的拓展成绩;

▲ 4:30,活动结束。

三、注意事项

    (一)着装:

适合于户外活动的休闲服、运动服或方便活动的服装、运动鞋,切勿穿皮鞋或凉鞋;女性不能穿裙子、高跟鞋、阔脚裤、吊带衫、特低领衣服,建议不穿牛仔裤及紧身裤、不带项链、戒指、手镯、耳环等饰物。

    (二)纪律和安全

1.活动前日请勿饮酒保证充足的睡眠;

2.活动期间勿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如必须配带手机,请将设为振动模式;

3.参加者须身体健康,无不得参加剧烈运动等限制的。若患有哮喘、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畏高症、精神病、急性传染病或病后初愈、近三个月有骨折史及手术后不足三个月、孕妇等人士情况请提前告知主办方,在活动期间如感觉身体不适请立即停止活动,并告知培训师,培训师会根据其身体情况另行安排。

4.为保证基地和人身安全在培训场地禁止吸烟。

5.活动期间必须绝对服从培训师的安全警告、听从培训师的安排指导和管理,爱惜安全装备及器材,不得随意拆卸、拨弄、损坏设备装置,以免影响器材性能,不得在无安全、无培训师的情况下随意攀爬基地设施;不要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培训师要求帮助。

6.爱护基地的各项设施,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爱护团队的家。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