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女教职工室内木球比赛规程》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98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1:30~5:00(如有改变另行通知)

地点:学院训练馆形体房

二、主办:

学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

三、比赛项目:

女子个人室内木球比赛

四、参赛办法:

1.在职与印刷厂女教职工(含合同制) 均可参加。

2.各分工会参加木球比赛的人数不限,但必须按时报名,由各分工会统一递交报名表,未报名者不得参加比赛。

3.请各分工会与本部门协调,在比赛时间段组织人员参加比赛。未按时参加决赛者作弃权论处,不予补赛。

4.比赛受场地、人数因素影响,先到先赛。

五、竞赛规则: 

1.参赛者双手持球杆位于球体一侧,原地挥杆,用球杆头打击球体进球门(球必须停放在规定的线上或线后位置,否则无效)。

2.球被击打进球门并使球门中间的酒杯滚翻一周得1.5分;击打进并过球门得1分,击打进球门得0.5分。

3.比赛计时(裁判员发令,从击第1个球开始至击第10个球结束),每人共击打10个球,累计积分,得分多者列前。如遇得分相等,时间短者列前。(赛前每人只可试击2杆)

4.球杆只要接触球体,则算已击打1个球。

5.比赛时1个球只能被击打一次,多次击打无效。也不能推击球体随球跑动至球门。

6.每人只有一次参赛机会,不得重复参加。

注:比赛时可邀请一同伴帮助捡球,否则自己捡球

六、奖励办法:

1.设名次奖:一等、二等、三等。(具体名额按报名人数比例确定,见秩序册)

2.设参与奖若干名。

(参赛结束在裁判员处领取领奖条,凭领奖条到领奖处领取参与奖)

七、裁判员:

裁判长和裁判员由组委会聘请相关人员担任。

八、本规程之解释权属本次竞赛组委会。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