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赴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15

 

36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副主任张威一行,赴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路”交流活动。交流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邹、院长助理郑毅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交流会由邹院长主持

邹院长首先对张威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引介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门建设情况、课程教学改革、第二课堂活动、社会服务开展以及世界大学城空间在思政课堂中运用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同时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张主任对我校“四位一体多元渗透”的思政教学理念、“翔宇”思政文化品牌塑造、依托教学基地扎实开展的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分享了江苏海事在思政教学改革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对口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既学习到了对方的优点和长处,同时还对一些共同面临的困惑开展了有益的研讨。

交流会结束后,张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周恩来文化馆” 和“淮商文化馆”,并对我校校内思政实践基地建设和依托学生社团常态开展场馆思政教育活动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其切实彰显了我校“价值引领 文化育人”的办学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