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70

219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S1-1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邹主持。

会上,邹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假期干部研修班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成立揭牌情况。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周导杰代表学院教学质量检查组对上学期的期末教学总体情况、发现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助理郑毅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与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要求、近期教科研常规工作安排以及新学期学校和学院的教科研重点工作。

邹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教代会、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学期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教研室务必将相关通知传达到每位兼职教师,保障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二要在“上好课”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在教学过程中思考如何合理应用信息化手段,率先进行“蓝墨云班课”融入思政课堂试点。三要突出内涵与质量工程检查。着力推动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谋划优质教科研和社会服务项目,借助多元化路径实现学院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