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芳参加思政部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357

20161229日上午,知行楼107会议室响了起庄严的国歌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分工会主席周导杰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邹主任所作的思政部2016年度工作报告,邹主任全面、详实地总结了思政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2017年工作展望。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程向阳作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缺编数计算办法》和邹主任所作的《思政部缺编费津贴发放办法》。

刘芳书记作指导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思政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大会是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并对思政部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以饱满的精神和态势,继续探索,不断前进,充分发挥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我校优质校的创建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作更大贡献!
            

                                                        (思政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