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献血,我光荣——记无偿献血者王行靳老师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30

 

 323(周一)--3月27(周五)的1030-1630,由院工会和淮安市中心血站主办的“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学生一食堂门前展开。走进献血车,我们迅速被洋溢的热情所感染。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老师,是坦然与从容;其他老师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思政部王行靳老师的话语很朴实,“有些人因为缺少这点东西而失去生命,我献点可能对他们很有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便揭示了无偿献血的本质: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第二天王老师手臂献血的针眼周围出现青紫现象,大家纷纷建议,用毛巾热敷及多吃瘦肉、鸡蛋、豆制品、新鲜水果和蔬菜等食物,表达了同事们的关心。

 

 

                                         (供稿:周导杰  审核:顾正祥)